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e Beers炫目火光 超凡鑽石車工 隋棠 天心千萬珠寶上身 揭幕璀璨旅程

De Beers Master Diamond梨形車工暗彩灰鑽戒指,5,3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De Beers在台北101舉辦「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璀璨鑽石旅程展覽,特別空運來台多款具有完美火光和稀有光澤的彩色鑽石,展現大自然所創造的極致色彩藝術,昨晚開幕典禮,天心與隋棠佩戴千萬珠寶現身,在展覽中見證從原石到精緻珠寶的精雕細琢過程,兩人直呼大開眼界,對鑽石有更深的認識。

De Beers Aura心形車工紫粉紅鑽石鍊墜,4,490,000元。

天心說她和外公感情很好,外公曾對她說,除了天上的星星,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給她,她昨晚看到展場的璀璨鑽石,覺得鑽石就像天上的星星,想要擁有一顆星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並笑說南韓籍老公還沒送過她鑽石,她要請朋友把這段話翻譯成韓文說給老公聽。雖然老公沒送過鑽石,但天心說老公個性實在,以實際行動表達愛意,例如她只是隨口一句想吃韓國的煎餃,老公便排除萬難從南韓帶來台北給她,她平常也喜歡用娃娃音、疊字跟老公撒嬌,讓老公心花怒放。

展場中展示多顆原石,突顯精雕細琢的超凡工藝。

隋棠的第一顆鑽石是媽媽送的禮物,往後每10年媽媽都會送給她一顆鑽石,見證生命的重要時刻,女兒Lucy現在才4個多月大,她說還沒打算送給女兒這麼貴重的禮物,但會傳承媽媽對她的愛,以後女兒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她也希望以鑽石做為紀念。

天心佩戴De Beers經典的Adonis Rose系列高級珠寶,展現象徵愛與美麗的玫瑰迷人姿態。

De Beers的「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璀璨鑽石旅程展覽,透過一系列各種不同絢麗色彩和精緻車工的稀有鑽石珍寶,展現品牌超過125年在鑽石領域的輝煌歷史,包括孫怡、吳速玲、楊欣、王怡人也都親臨展場,感受璀燦光華的珠寶盛宴。

De Beers Drops of Light高級珠寶鑽石項鍊,14,200,000元。

De Beers Talisman高級珠寶系列鑽石項鍊,12,550,000元。

隋棠佩戴De Beers Talisman系列高級珠寶,同時結合鑽石原石和拋光美鑽獨特設計。(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