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晶湛技藝》心之所望

法藍瓷萬象更新瓷瓶,限量1988 件,28,0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法藍瓷群芳吐艷瓷瓶,限量2,000件,38,800元。

旺代推出Noritake瑞雲鳳凰紋飾碟(鳳),以鳳凰金色的羽毛與閃閃發光的翅膀、斑斕的外表訴說降福添壽之涵意,而雄鳥低頭顧盼展現其鶼鰈情深,660,000元。

旺代Kosta Boda春頌POPPY花瓶,38,600元 。

法藍瓷千言萬語紅唇盒,7,680元。

法藍瓷2017年春夏,以「感恩」為主題創作概念,透過與世界知名以色列藝術家大衛格斯坦(David Gerstein)攜手打造的「千言萬語」紅唇盒,鼓勵大眾以「瓷」傳遞深藏於心的滿滿謝意。「千言萬語」作品靈感源於超現實主義與普普藝術的啟發,飽滿雙唇,隱含著無限想像,濃豔鮮紅,帶著豐沛的生命能量。而以典雅鈷藍色襯托的「群芳吐艷」瓷瓶,描述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相遇,設計師將高雅的月季、豔麗的罌粟,點綴綻放的繡球,訴說對生活的嚮往,耀金稻穗則帶點溫柔堅毅性格;至於同樣散發初春氣息的「萬象更新」花瓶,則以樸質色彩,拱上耬斗花、忘憂草及鬱金香,為人生編織出暢然想望。

至於旺代Kosta Boda則推出Kjell Engman的作品,設計概念來自希臘女神Demeter(狄蜜特),狄蜜特為大地和豐收的女神,當罌粟盛開之時,種子隨風灑落土地,大自然的節氣變換,成就萬千柔美的風景。春頌系列優美的外型,如裙擺的瓶緣設計,展現高難度的吹製塑形工藝。

圖片提供/旺代、法藍瓷、琉園、國裕生活、楠弘、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