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宋紀妍錶襯雷達 優雅輕盈

Rado True Diamonds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77,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雷達(Rado)推出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鑽錶、True真我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以及2017巴塞爾錶展後首批抵台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錶,以優雅輕盈的造型讚頌女性魅力。

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錶,74,700元。

發表會上特地邀請「新東陽少奶奶」宋紀妍出席,她的2個女兒分別為1歲8個月和4個月,2個女兒都黏她黏得緊,她說已經很久沒和老公兩人世界,更忘了看電影、出國度假是什麼感覺,母親節最想要的禮物就是放自己一天假。雖然當全職媽媽很累,但她說老公相當貼心,不但會幫女兒洗澡,日前她隨口一句:「紅色的i Phone好漂亮!」沒隔幾天老公便自動奉上新手機,每個結婚紀念日和生日老公也都不會忘記,因此她心甘情願為老公拚第3胎。

宋紀妍帶小孩太耗費體力,產後才4個月的她,已迅速恢復纖細身材。 (記者趙世勳攝)

一身紅色洋裝的她佩戴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白漾鑽錶相當醒目,她說這款錶輕盈又耐刮,很適合忙碌的媽媽,這款錶運用全球首創超薄陶瓷錶殼、厚度僅4.9釐米,重量更僅有45公克;另一款HyperChrome皓星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鑽錶以電漿陶瓷技術打造一體成型的錶殼,玫瑰金色的錶圈上鑲嵌56顆晶亮奪目的切割美鑽,襯托出優雅美感;True Diamonds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鑽錶則有著一體成形的優美弧線,搭配上玫瑰金色指針,低調奢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