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肩帶 花枝招展》

Valentino推出吉他肩揹帶,更進一步推出姓名刺繡訂製服務,品牌提供三種不同字母排列方式讓顧客選擇,客人可挑選彩色或黑色字母釘珠,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肩揹帶。揹帶29,600元,單個字母1,000元,需時2-3個工作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anel春夏新推出Gabrielle Bag,雙肩斜揹創造出如Y字鍊的效果。

Jamei Chen春夏推出的小包有皮揹帶與鍊帶,斜揹在簡單的服裝上就是顯眼的裝飾。

Shiatzy Chen春夏推出可替換的肩揹帶。

裝飾至上的包包設計觀念在揹帶上特別鮮明。

Shiatzy Chen春夏也推出可替換的肩揹帶,斜揹身上成為整體造型的一部分。

Fendi春夏秀上出現一揹一掛肩揹帶的揹法。

Fendi春夏Strap You肩揹帶越做越誇張花稍,還有給小型手袋用的Mini Strap You系列。

Fendi的Strap You可替換肩揹帶原本的用意是要讓手袋有更多變化,卻意外帶領風潮,據聞有不少貴婦特地赴店多買幾條,就為了掛在柏金包上增加個人辨識度,其受歡迎的程度讓其他精品也紛紛跟進推出類似商品。今年Fendi春夏,甚至出現掛2條Strap You,一揹一掛的用法,設計上也更加誇張花稍,另針對迷你包款推出Mini Strap You系列,徹底發揮裝飾功能。

Chanel品牌形象大使桂綸鎂示範Gabrielle Bag的時髦雙肩揹法。

Chanel Gabrielle Bag特殊的雙肩揹法從後面看也很好看。

Chanel春夏另闢蹊徑,將設計重點放在鍊帶上,新推出的Gabrielle Bag首度同時採用金色與銀色鍊帶,鍊帶超長,除了可以斜揹、長肩揹、短肩揹、手提或將鍊帶纏繞在手腕上手拿,最時髦的揹法是將鍊帶對折再對折後,將鍊帶兩兩分開掛在雙肩上,形成如 Y字鍊的效果,將手袋的裝飾效果發揮到極致。

圖片提供/Shiatzy Chen、Jamei Chen、Chanel、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