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裝週上的台灣印象》2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秋冬另應用針織與塗料做出立體的書法效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代表墨、宣紙與落款的黑、白、紅三色為Carnival by Just In Case秋冬唯三色彩。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寫書法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秋冬解構的襯衫穿來相當帥氣。

寫書法是每個人小學時的共同記憶,既是字、也似畫,種類變化繁多,蘊含無限創作可能性。Carnival嘉裕西服邀請Just In Case設計師周裕穎於紐約時裝週發表聯名系列,周裕穎再度將台灣創新書法藝術家董陽孜的墨寶「無聲的樂章」應用於服裝設計上,結合正統西服,發揮結合東西的功力。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秋冬將傳統的西服與書法藝術結合,重新解構創作出東西結合的新意。

周裕穎與董陽孜的合作源於去年的「讀衣」跨界藝術展覽,此系列可說是讀衣展覽的延伸,同樣只應用代表墨、宣紙與落款的黑、白、紅三色,西裝的領型和手工縫紉細節都依照最正統的製程,再以解構手法顛覆,採用羽毛、假皮草、羊毛氈加塗料等多樣化的質材與手法裝飾,表現出墨色變化,將書法藝術「寫」在衣服上,將兩個「傳統」結合創作出新穎當代的風貌。

Carnival by Just In Case秋冬應用多樣化的質材表現出乾、濕、濃、淡、焦用筆變化呈現的墨色。

圖片提供/Carniv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