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K青春勢力20年 錶襯活力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成立20週年,推出minimal系列限量20週年紀念款。各9,1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第100屆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在瑞士巴塞爾登場,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於錶展期間舉辦品牌成立20週年紀念晚宴;場景在巴塞爾美術館(Kunstmuseum Basel)全新擴建的館區,音樂藝術家Kelsey Lu以大提琴配上空靈歌聲成為當晚獻禮。宴會上,品牌一併揭曉全新廣告形象:Calvin Klein設計創意總監Raf Simons御用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掌鏡、由7位新生超模擔綱主角的黑白肖像;呈現於這座風格極簡的展館,更襯顯其鏡頭所捕捉、專屬年輕世代的真誠情懷。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在巴塞爾美術館發布全新廣告,作品由Calvin Klein設計創意總監Raf Simons御用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掌鏡。

Calvin Klein自1997年發行手錶系列,今年屆滿20週年,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年輕、有活力的形象已深植青春世代。品牌總裁Carlo Giordanetti更為賓客帶來品牌為此特別打造的年度紀念作品:minimal系列腕錶限量20週年紀念款;別出心裁仿舊色彩處理,搭配面盤上顯眼的CK Logo及經典極簡的米蘭錶帶,風格低調、有型,品牌DNA亦自細節流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