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錶現未來 實用+優雅 浪琴Record系列天文台認證 美度輕薄貼手 Oris復刻經典

潘瑋柏首度參加巴塞爾錶展,佩戴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超薄腕錶。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在瑞士巴塞爾進行的第100屆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許多融合經典風格與卓越工藝的作品顯明未來腕錶趨勢:更實用、更優雅的樣式,以及更可靠的性能。浪琴(Longines)為慶祝品牌創立185週年推出全新Record系列,機芯首度採用獨特的單晶矽游絲材質,每只腕錶皆取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精密腕錶認證為天文台錶款,備受矚目。

天梭卓越系列以當代優雅的藍色成為展會焦點。18K玫瑰金錶殼搭配暈光般漸層藍色面盤。石英機芯。74,600元。

浪琴Record系列卓越品質的核心要素歸功於協調腕錶運作的游絲。為了提升精準度與延長產品的壽命,浪琴以獨家研發的自動上鏈機芯首度加入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性特點的單晶矽游絲質材,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得以在錶款面盤刻上「CHRONOMETER」(天文台錶)標記。此舉完美演繹浪琴悠久的製錶專業,並對未來發展寄予展望。

浪琴Record系列不鏽鋼鍊帶男士腕錶,以直徑40毫米不鏽鋼錶殼搭載矽游絲L888.4自動上鏈機芯。68,800元。

潘瑋柏今年首度出席巴塞爾錶展,佩戴的美度(Mido)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腕錶便以超薄姿態歌頌Baroncelli於2016年問世40週年,錶殼、錶鍊皆運用316L不鏽鋼及玫瑰金PVD打造,賦予奢華之美;整體輕薄貼手,現代古典風格適用任何場合。天梭(Tissot)卓越系列同樣以簡潔的線條和精巧的錶殼設計,腕錶顯得精緻優雅;纖薄錶殼如同手套般服貼手腕,加上流線弧面與皮革錶帶,展現成熟型男的不凡氣質。

浪琴全球優雅代言人彭于晏佩戴全新Record系列腕錶。

以復古路線追隨永恆經典的作品更是與眾不同。Oris推出Big Crown 1917限量錶,以紀念第一只的飛行腕錶,在設計上忠於原創,使用相同的洋蔥狀大錶冠、20世紀初的阿拉伯數字時標,以及相同的藍色鋼製指針和球形錶鏡,並於錶背鐫刻Oris的復古商標「OWC」。為保持原始特色,Oris為此錶打造新機芯Calibre 732,並特別設計了按壓2點鐘方向的按鈕以供調校時間的特殊裝置。

漢米爾頓Intra-Matic 68 Auto Chrono腕錶,錶盤設計忠於原創,外圈是白色測速計刻度。2,150瑞郎,約台幣66,760元。限量1,968只。

此外,漢米爾頓(Hamilton)限量錶款Intra-Matic 68 Auto Chrono腕錶的設計靈感源於1968年的經典Chrnograph B,其黑白雙色錶盤廣為收藏家傳頒,至今看來仍然魅力無減。

Oris今年推出Oris Big Crown 1917限量錶,附有皮革旅行袋和額外的皮錶帶。70,000元。

美度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超薄男錶。PVD玫瑰金與不鏽鋼錶圈搭配白色噴砂錶盤。自動上鏈機芯。38,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