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2升Turbo動力小型Crossover Peugeot 2008 1.2 PureTech 法系小型Crossover改頭換面

PEUGEOT i-Cockpit®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讓駕駛人的視線由方向盤上方去閱讀儀表板,更能專注前方路況。Grip Control車型透過格菱紋風格銀灰內裝及消光灰粗面內飾,營造出休閒而不失時尚感的座艙氛圍,以呼應其Crossover的跨界時尚風格。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Peugeot 2008車身尺碼比左文的豐田C-HR還稍小個半號,訴求注重lifestyle的個人或小家庭買家。

去年日內瓦車展Peugeot原廠發表的2008小改款新車,現已導入國內販售,其車頭前臉改為2014年Peugeot Exalt概念車所揭示的新世代家族識別特徵,賦予這款時尚率性的小型Crossover嶄新風貌。

Grip Control車型在EAT6 6速手自排系統後方設置有Grip Control®抓地力控制旋鈕,可透過輪速訊號和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模擬出因應一般道路、雪地、泥濘、沙地等路況的循跡抓地效果。

此番總代理簡化了國內販售的小改款2008車系編成,僅保留1.2 PureTech單一動力配置。這具原廠代號EB2DT的直3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10匹最大馬力與20.9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齒比銜接綿密順暢的6速EAT6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需時9.9秒,極速可達188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8.5公里,能源效率符合排氣量1,200cc以下的2級標準。

柔韌明快的懸載設定,無論在快速道路或蜿蜒山路上都能提供不錯的操控樂趣,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9.9秒,足敷這類小型Crossover買家的用車需求。

2008 1.2 PureTech轉向反應迅速精準,車身動態靈活而不失穩定,操駕起來饒富趣味。Grip Control車型可透過輪速訊號及ESP系統模擬出因應一般道路、雪地、泥濘、沙地等路況的循跡抓地效果,並搭配205/50R17越野胎,提供輕度off road的能力。坐進其駕駛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PEUGEOT i-Cockpit®駕駛導向直覺式操作介面,讓駕駛人從方向盤上方來檢視儀表。而這輛Grip Control試駕車採用棕色半皮布跑車座椅,搭配銀灰格菱紋內裝及消光灰粗面內飾,營造出更呼應跨界休旅車的率性風格。

這具原廠代號EB2DT的1.2升直列3缸PureTech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10匹最大馬力與20.9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告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8.5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2級能源效率,且稅金級距低於1,200cc以下。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將小改款2008 1.2 PureTech規劃成Active和Grip Control兩車型,售價分別為93.9萬和108.9萬,提供消費者off road能力上的差異化選擇。

本車標配Cielo全景式玻璃車頂,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350公升,若將後座座椅前傾打平,則可擴充至1,194公升。

Peugeot 2008小改款將車頭前臉改為Exalt概念車所揭示的新家族識別風貌,本文試駕的Grip Control車型配備了視覺感更加肅殺的燻黑頭燈、保險桿下方消光灰護板、鍍鉻亮銀窗框,足下則採用17吋鋁圈和205/50R17越野胎。

Peugeot 2008 1.2 PureTech小檔案

車身尺碼(車長×車寬×車高):4,159×1,739×1,560mm

軸距:2,537mm

引擎型式:直3 DOHC 12汽門 PureTech缸內直噴Turbo

排氣量:1,199cc

最大馬力:110匹/5,500轉

最大扭力:20.9公斤米/1,500轉

驅動方式: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排檔設計:EAT6 6速手自排

0~100公里/時加速:9.9秒

極速:188公里/時

平均油耗:18.5公里/公升(經濟部能源局歐規測試數據)

能源效率等級:2級(小客車1, 200cc以下歐規油耗)

國內售價:93.9萬(Active)/108.9萬(Grip Contr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