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德傳×LV 茶人旅行箱

王德傳×路易威登「茶人的旅行硬箱」Malle Nécessaire à thé Monogram 33件組,價格約200萬元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秉持著對茶的熱愛,王德傳第5代傳人王俊欽,將多年習茶所獲心得,為LV路易威登「茶人旅行硬箱」擔任策劃。王俊欽提到,因為自己走到哪,總會帶上心愛的茶具,一直渴望有一只專業的茶人旅行箱,可保護茶具、舒心地展示茶席,於是他與LV一拍即合, 以品牌知名的手工硬箱,搭配王德傳功夫茶系列茶具,共同創作了「茶人的旅行硬箱」,分別有33件組與11件組。「茶人的旅行箱」33件組要價至少200萬元,上市1周就缺貨,目前下訂至少需等上9個月,至於硬箱內,邀集台灣各界職人復刻宋明以來「工夫泡」的經典茶具,4月於王德傳各門市限量上市。

5歲開始習茶的王俊欽演繹潮州工夫茶席,本次為路易威登旅行箱作品內容擔任策劃,邀集台灣各界職人復刻宋明以來「工夫泡」經典茶具。

「茶人的旅行硬箱」11件組,內有薄胎柴燒壺、薄胎柴燒茶海、柴燒杯、茶席、茶葉與茶罐共11件,茶壺、茶海、茶杯均為柴燒製作,出自新生代陶藝家黃嘉男之手;33件組則納入王俊欽收藏的2壺6杯,以及同樣嫻熟茶藝的金屬雕塑家戴宏洋之5件作品,含鼓型金屬起炭爐、金屬圓方硯壺承、錫製茶托、竹製茶則、孟宗老竹茶針;另外邀請製筆名家打造「香妃竹養壺筆」、竹藝工藝家羅川敦編織「孟宗竹編扇」,更央求70多歲的藺草工藝家鄭滿足,以台灣獨具特色的三角藺草打造「藺草編茶席」,精緻的茶道具,在在讓人於浮世中,靜心享受品茶時光。

王德傳×路易威登「茶人的旅行硬箱」,邀集台灣各界職人打造精緻富工藝性的茶道具。

本次納入茶人旅行硬箱的「薄胎柴燒茶海」,以橫焰窯燒製,市場少見的薄胎製作,每款茶海在高溫燒製下自然天成的紋理、開片皆獨特有韻味。`

王德傳×路易威登「茶人的旅行硬箱」Boîte Nécessaire à thé Version maroquinerie 11件組,定價43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