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季珠寶新賞2 :Boucheron永恆常春藤

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耳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指間戒。

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神秘錶,錶面隱藏於層層掩映的常春藤葉片下。

Boucheron Lierre de Paris系列以巴黎街頭牆上常見的常春藤為靈感,既呼應Boucheron以大自然為題的創作傳統,亦再次加深正統巴黎珠寶品牌形象。

Lierre de Paris系列復刻Boucheron於1881年推出的常春藤頂級珠寶項鍊。

常春藤象徵忠誠以及永恆的愛,擁有堅毅旺盛的生命力。在埃及,它象徵永恆的生命;在希臘神話中,常春藤是酒神戴奧尼索斯的護身符;在中世紀,常春藤則被認為可以保護男人免於蠱惑,是一種偉大的愛情象徵。早於1881年,Boucheron便曾打造常春藤問號項鍊,也曾推出常春藤造型胸針,2015年頂級珠寶系列也曾推出常春藤項鍊,在常春藤葉片上鑲鑽,底襯鑽石原礦,代表巴黎地磚,巧思令人驚豔。

日常常春藤

常春藤過去只出現在品牌頂級珠寶上,Lierre de Paris系列多提供了適合日常配戴的項鍊、戒指與耳環,同樣由工匠一片片打造蜷曲的葉片,細緻雕刻鏤空葉脈、鑲嵌鑽石,立體的藤枝攀爬於配戴者的耳畔指間,閃耀輕盈靈動的光芒。

圖片提供/Bouche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