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美洲杯帆船賽 風格出眾

Louis Vuitton慶祝美洲杯帆船賽第35屆賽事,推出美洲杯男裝休閒系列。Apollo後背包,7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慶祝出任美洲杯帆船賽(America’s Cup)合作夥伴,宣布發表全新的美洲杯男裝休閒系列,當中匯集多款輕便優雅的休閒服,包含粗針織上衣、外套、短褲以及Polo衫,皆以本季主打的深藍色和白色為主,搭配黃色、鮮紅色和藍色點綴,整體風格更超群出眾。

LV為慶祝與美洲杯帆船賽合作的第35屆賽事,設計上更結合了「Gaston V」字樣,這項源自LV家族第三代、嘉士頓‧威登(Gaston-Louis Vuitton,1883~1970)的識別標誌,此刻化身成航海信號標誌等俐落的印花圖樣。多樣化的皮件款式,亦為熱愛旅遊的男仕增添更多時尚選擇。LV同時以藍色和白色的Damier帆布,推出經典Keepall包款以及全新Apollo包款。

美洲杯帆船賽是賽艇運動中最古老的賽事,今年總決賽將在6月中於百慕達舉行。LV與美洲杯帆船賽結緣於1983年,雙方締造現今國際體壇中最長久的合作夥伴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