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acalta甜香風味 太陽烘曬香氣

格蘭傑Bacalta酒精濃度46%,非冷凝過濾,1,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格蘭傑(Glenmorangie)私藏系列推出第8款窖藏陳釀Bacalta,這是首款完全以「太陽烘曬的馬姆齊(Malmsey)馬德拉(Madeira)酒桶」進行換桶釀造的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揉合蜂蜜、白巧克力、太妃糖、焦糖柑桔等香氣,濃郁甘甜。

Bacalta是蘇格蘭蓋爾語「經太陽烘曬」之意,靈感源自於20多年前格蘭傑曾發表的「格蘭傑馬德拉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了超越20年前之作,格蘭傑酒廠暨威士忌釀製團隊總製酒師Bill Lumsden選用美國橡木製桶,並進行深度烘烤(heavily toasted),接著以馬姆齊馬德拉酒浸泡橡木桶,經過一段時間的潤桶後,注入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熟成過一段時間的格蘭傑威士忌酒液,繼續進行換桶窖藏陳釀。

Bill Lumsden認為,這個釀造過程如同時裝設計師打造高級訂製服一般,馬姆齊馬德拉酒桶為Bacalta帶來層層太陽烘曬的甜香風味,並賦予複雜口感,包括薄荷太妃糖味、烘烤水果以及杏仁與核棗等香味,並混合杏仁糖、白胡椒與甜瓜的氣味,最後是豐富的糖漿尾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