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CA花開了 立體輕巧價親民

Frivole為梵克雅寶經典珠寶系列之一,以往只有推出高級珠寶系列,今年新推入門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選在春分時節發表Frivole系列9款新作,包括迷你版與黃K金鑲鑽指間戒,以更輕盈的姿態綻放於頸項指間。

梵克雅寶Frivole 18K金鑲鑽指間戒,約638,000元。

梵克雅寶Frivole 18K金鑲鑽迷你吊墜項鍊,約52,000元。

梵克雅寶表示,Frivole系列有5大特點,第一為不對稱的設計,三片花瓣的尺寸與仰起的角度均不同,這帶到了另一個特點,就是立體的設計,每朵花的層次高低與角度均各異;第三是鏡面拋光,採用源自1920年代百寶盒的拋光技術,將花瓣拋光至如鏡面般光滑閃亮;最後,鑲鑽的花瓣全採用蜂巢式鑲嵌,優異的透光效果使鑲鑽花瓣更為輕盈光燦。

梵克雅寶Frivole 18K金鑲鑽迷你耳針式耳環,約82,000元。

梵克雅寶Frivole 18K白金鑲鑽9朵花頸鍊,價格店洽。

Frivole以往僅有數十萬至數百萬的款式,今年新推迷你版,小巧的吊墜項鍊、手鍊約5萬左右即可入手,全新推出的耳釘式耳環價格也在10萬元以下,使Frivole系列更能向年輕族群靠攏。貴婦們則有全新的9朵花頸鍊可選擇,不對稱設計的9朵花搭配頂級珠寶上才有的隱藏式搭扣,使得項鍊沒有前後左右之分,可隨意調整佩戴位置,彷彿花朵飄落停駐頸間,自然浪漫。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