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域峰表獨特風格 重返全球錶壇─製錶史上第二悠久品牌 搶進台灣中價位市場

域峰表進駐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復興館7樓,邀請楊一展為開幕站台。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專業製錶品牌「域峰表」(Favre-Leuba)進駐台灣,首家專櫃設在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復興館7樓,為高級鐘錶競爭激烈的「5至20萬元」中價位市場添戰火。

業者表示,域峰表為瑞士製錶業先驅,由製錶師Abraham Favre於1737年創立,是製錶歷史上第二悠久的專業製錶品牌;儘管品牌曾一度淡出錶壇,近來則在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旗下Titan公司的收購後重整旗鼓,令這些具有風格高辨識度的作品重返全球市場。

楊一展為域峰表開幕站台,演繹Raider系列Harpoon潛水錶。此款作品採識別度極高的枕型錶殼,並延續品牌百年設計基因,包括14邊型上圈、側面弧形貼手錶殼等,層次分明、風格醒目;分針與小時內圈同軸運轉的讀時設計,更是快速辨識時間的專利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