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典錶SIHH巡航 首站台灣─今年1月亮相驚豔錶展 定價低於百萬台幣轟動市場

雅典錶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配備獨創的雙向計時系統,專為分秒必爭的帆船賽事而設;倒數計時指針可透過10點鐘位置的按把設置。533,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2017年全新年度新作「巡航」,第一站就來到台灣。今年1月落幕的「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品牌因為以大明火琺瑯陀結合陀飛輪、定價不到台幣百萬而「未演先轟動」的「Marine Tourbillon」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在昨(10)日鑑賞會上一併映入眼簾,不僅讓人大飽眼福,更刺激收藏誘因,同時顯示品牌看重台灣市場的程度。

雅典錶「未演先轟動」的Marine Tourbillon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定價939,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雅典錶以自製機芯、矽製擒縱裝置和矽游絲的頂尖研發能力獨具聲望,創立171年以來,共獲得4,300多項冠軍大獎和18項世界級國際博覽會金獎,過去一向在瑞士「Baselworld」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參展,今年則隨母集團、全球第三大奢侈品集團開雲集團(Kering)策略,首度移師日內瓦「SIHH」,陣容壯大的全新錶款貫徹品牌的航海精神,當中最吸引收藏家的創作包括這只台幣「只要」939,800元的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事實上,該品牌搭載陀飛輪機芯的貴金屬錶殼款式要價往往超過台幣200萬元,這次則以不鏽鋼錶殼展現於航海系列,而且由雅典錶公司成員之一的Donzé Cadrans製作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純淨如雪的大明火琺瑯,燒製極其困難。雅典錶以此將自製機芯、前衛科技及絕美藝術集於一身,世上罕有;價落百萬以內,果然讓人眼睛一亮。

雅典錶同時帶來展現航海力與美、擁有獨創雙向計時系統的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航海天文台年曆錶與運用掐絲琺瑯面盤製作的「火紅獅子魚」腕錶等話題新作。新錶預計在今年5、6月之後陸續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