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愛棒球 限量錶款登場

宇舶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Ceramic導柱輪飛返計時功能腕錶,1,261,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棒球最高殿堂、2017年「WBC」(World Baseball Classic)世界棒球經典賽戰況火熱,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以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全球合作夥伴身分加油助勢,除了宇舶的品牌標誌將顯示在每一個球場的計分背板上,力挺棒球運動,宇舶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田中將大限量款腕錶與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Ceramic腕錶同步登場,「宇舶愛棒球」的理念「錶」露無遺!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左),538,000元;Big Bang Aerobag MT88田中將大限量款腕錶,582,000元。

宇舶是第一個支持棒球運動的高端鐘錶品牌。自2015年宣布職業棒球選手田中將大擔任首位日本品牌大使開始,宇舶亦展開與WBC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投入推廣棒球運動。隨著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宇舶祭出全台僅一只的Big Bang Aerobag MT88田中將大限量款腕錶,以及限量典藏100只、台灣僅2只的全球經典融合系列世界棒球12強限量腕錶;棒球名人王貞治正是這款於3點鐘位置小秒盤以棒球縫線造型裝飾、以棒球紅色縫線元素設計錶帶的錶款收藏者之一。

同時,以18K King Gold錶殼與緞面拋光黑陶瓷打造Big Bang Unico King Gold Ceramic,科技材質與製錶工藝兼具、搭載導柱輪飛返計時功能,完美散發運動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