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HREE慶THREE 王心恬桃蜜魅力─品牌來台3週年 限量魅光桃蜜彩粧組誘人

THREE進駐台灣3週年,名模王心恬演繹日本春季最新的魅光桃蜜彩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系植萃美妝保養品牌THREE慶祝進駐台灣3週年,特別請來名模王心恬演繹日本最新推出的魅光桃蜜彩妝,並特別邀請知台灣名設計師聶永真先生量身設計「THREE來台3週年紀念限量贈品」。

THREE魅光桃蜜彩粧組共3款可選,2,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當初,THREE創辦人石橋寧社長以Natural、Honest、Creative作為品牌核心元素,講述以大自然恩惠為源,融合職人技術,堅持日本在地原料的THREE創職人故事,發表由內而外的保養生活美學概念,一上市後,受到日本許多追求產品天然成分、重視質感品味的消費者青睞;3年前,東方美企業集團獨家代理THREE來台,短時間內也創下銷售佳績,東方美企業集團董事長呂恩政提到:「THREE目前在台僅5個專櫃,卻締造年營業額1.5億的業績,明星商品潔顏油在台3年賣超過3萬瓶。」

THREE SAKURAISM櫻花復刻護手凝乳50g/1,200元。(東方美提供)

為慶祝來台3週年,THREE在3月發表多款新品,像是與日本同步發售的限量「魅光桃蜜彩粧組」,結合眼眸、雙唇和臉頰三項產品,透過粉嫩春色為表情渲染幸福桃花;「SAKURAISM復刻護手霜」使用櫻花作為原料,並散發著櫻花香氣分子的氣息;以及全新的「INNER CARE律動保養系列」包含冷壓亞麻仁油、冷壓印加果籽油等,提供由內而外的美容美肌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