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舵手 再易手》5

提西導入暗黑、哥德情調為Givenchy時裝設計元素,快速炒熱Givenchy時尚知名度。(達志影像)

記者方惠宗、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提西與眾多名人友好,讓Givenchy的聲勢也持續水漲船高,圖為去年他與瑪丹娜共同出席美國大都會博物館晚宴。(達志影像)

提西 精采揮別

Givenchy創意總監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在高級訂製服用13套服裝為自己打下的黑色哥德Givenchy畫下句點。

提西一接手即快速炒熱Givenchy男女裝的時尚熱度,配件設計亦相當出色,陸續推出多款IT Bag,包括經典的Nightingale。在他任內,至少讓品牌成長6倍,雇員從290人成長到超過930人,直營專賣店從7間變成72間,成績斐然。

提西表示之後將專注於自己有熱情的事物上,不過他將接任Versace的傳言甚囂塵上,肇因於他一向不掩飾對Gianni Versace的推崇以及與Donatella Versace的親密友誼,甚至曾與她一同入鏡去年Givenchy秋冬廣告。而Givenchy一度傳出將找來潮牌Off-White的設計師Virgil Abloh繼任,不過已遭Givenchy正式否認,表示目前不急著尋找繼任者,秋冬系列將由設計團隊接手,3月不辦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