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春日裸妝感 輕透純淨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1,850元,秀場後台使用產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為迪奧2017春夏訂製服秀場彩妝,設計充滿春日光感的無瑕妝容。他表示:「這一季大秀充滿神祕氣氛,宛若化妝舞會的曖昧,我想強調出柔美光采和嬌柔感性,展現19世紀前拉斐爾時期的美感。」

Peter Philips運用閃耀金屬感的單片星形亮片,裝飾在內眼角或者眼皮下方中央,展現叛逆態度。

Peter Philips為這場秀打造輕透純淨的底妝,他解釋:「我會避免妝感太明顯,希望保留原本的細緻膚質,所以使用超完美持久飾底乳修飾肌膚,搭配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綻放自然清新柔霧光。腮紅則使用輕盈如玫瑰雲朵般的迪奧亮妍腮紅盤#756和#876。最後,在眉骨、鼻樑、唇峰以蜜粉餅打造立體輪廓,讓肌膚閃耀珍珠光采。」

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001,1,150元。

模特兒的雙眸不上睫毛膏,展現裸妝感,以輕裸眼妝襯托眼周的星星亮片裝飾。唇妝的部分,先使用全新蜜糖磨砂潤唇膏為雙唇溫和去角質,同時潤唇,接著在下唇中間輕點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Peter Philips透露,唇色下手不要太重,唇膏柔潤質地和漆光亮澤能讓雙唇更顯緊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