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過勞OUT 好氣色膜法》

GLAMGLOW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將面膜塗上臉部,泥狀質地會轉變成音速小子金屬藍般(Sonic Blue)的滑順質地,讓肌膚能密集吸收保養成分,之後面膜會轉變成可撕式質地,讓肌膚展現明亮光感。40g/2,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夢幻美肌瞬效面膜,含甘醇酸、水楊酸,與檸檬酸配方,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微膠囊珍珠粉體,透過按摩釋放能量,淡粉色膠狀質地在按摩後會轉化為白色霜狀質地,停留1分鐘後以溫水洗淨,肌膚瞬間煥亮,綻放自然活力光采。75ml/2,400元。

Jurlique專業淨化毛孔面膜,泥狀面膜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成分,能夠深入清潔和吸附起髒汙雜質,內含杏仁核微細粉末,溫和去角質,高嶺土吸附殘留髒汙,迷迭香清潔和提升防禦力,薄荷能舒緩並帶給肌膚活力。100ml/2,900元。

皺效極緻晶銀剔透淨嫩面膜,具強大抗菌功能的活性銀,可幫助將日常堆積在毛孔中的汙物、老廢角質及環境髒汙徹底帶出清除。50ml/2,980元。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含美白精華濃縮、瑞士高山冰河水、蘆薈萃取等成分,真空膠囊封存,達到嫩白、透亮、冰鎮與保濕效果。8入/2,900元。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壓力及疲憊造成「肌過勞」現象,好希望透過面膜將各種精華及有效成分迅速帶入肌膚,喚來好氣色。

林三益V.S柳燕敷膜刷(小魔刷),特殊橡膠材質加上一體成型的設計,像是鼻翼、髮際、嘴角等不易塗抹的部位,輕易刷上,橡膠材質具有易沾取產品的特性,卻不會有毛縫隙易殘留產品的困擾,塗抹時也不易造成肌膚摩擦。390元。

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新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加乘保濕,改善冬季肌膚乾荒缺水的窘境,輕鬆擁有水嫩肌。100g/550元。

美體小舖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取自純手工摘取的英國有機玫瑰菁萃及花瓣研磨微粒,加入智利玫瑰果籽油及來自墨西哥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天然蘆薈萃取,溫和鎮定舒緩肌膚,滋養修護全臉肌膚。75ml/850元。

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乳,專為敏弱肌設計的高效抗敏組合成分,含維生素E、肌肽、菸鹼醯胺與雪亞脂,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可作為夜間精華乳或SOS修護面膜。40ml/950元。

清潔面膜 吸附空汙的迷思

克蘭詩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高效雞尾酒植萃配方,有機綠香蕉和檸檬百里香保持肌膚彈性;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雙分子玻尿酸複合素活化肌膚光采、幫助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棕櫚醯甘氨酸幫助淡化並撫平壓力紋;荷荷芭油、含羞草和葵花蠟舒緩肌膚緊張壓力。75ml/2,350元。

雪花秀雪玉面膜,以白玉為主要成分,結合獨特技術「雪玉微囊科技」,傳遞白玉淨化能量至肌膚深層,同步淨化與修護,掃除堆積在皮膚內、造成膚色暗沉的雜質,回復明亮通透好氣色。80ml/2,580元。

從過去幾年以來,空汙問題已經嚴重影響人們的健康與肌膚狀況,像是懸浮微粒PM2.5不僅容易導致肌膚天然防護層受損並會對肌膚造成氧化壓力,一旦肌膚天然屏障受到損害,便無法鎖住水分並阻擋髒汙及有害汙染物入侵,進一步形成暗沉、膚色不均等老化狀態。加上女性每天使用的化妝品、防曬隔離霜等在長時間累積下,即使每天卸妝洗臉,仍會殘留於肌膚造成毛孔堵塞,引發粉刺痘痘問題。

Grown Alchemist極效水潤修護面膜,內含橄欖萃取多酚,能溫和保濕調理膚質,巴巴蘇籽油含維他命E,能幫助肌膚保濕,減少皺紋及細紋。40ml/2,050元。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凝膠質地清爽,獨特百合、鳶尾花萃取富含聚黏多醣體,保持角質層水分,在皮膚上形成一道鎖水保護膜,可做為急救面膜,亦可每日薄敷,不需清洗,做為晚安面膜。60ml/4,100元。

因此,許多去角質、清潔型的面膜,也紛紛與空汙議題綁在一起。不過,PM2.5顆粒小於2.5微米,小到都可以穿透肺泡到達血液,保養品要如何達到清潔效果?靜宜大學吳珮瑄博士解釋,關鍵在於皮膚表面是不平的,有皮丘、皮溝,若PM2.5已經進到毛囊裡,那就沒辦法處理,保養品只能鎖定附著在皮膚表面皮丘、皮溝的髒汙。

AVEDA婚禮精華面膜,含薑黃萃取物、覆盆莓、番茄、馬鈴薯、胜肽、杏桃油等成分,改善黯沉、提升肌膚防禦力,淡雅純香來自茉莉、洋甘菊、葡萄柚,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不需清洗。50ml/2,880元。

倩碧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去角質功效能協助清潔淨化肌膚,天然、對環境無害的二氧化矽微珠能溫和去角質,搭配黃龍膽根萃取物,保護皮膚細胞脂質避免受到氧化性傷害,蔗糖有助於舒緩肌膚,乙醯葡萄糖胺能促進調節肌膚代謝。100ml/1,000元。

晚安面膜 睡眠美容

據2015年度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針對全亞洲女性對於肌膚困擾的調查發現,「膚色」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問題第一名。

造成膚色暗沉的原因來自於白天時刻,環繞我們生活週遭的有害因子,例如陽光、空汙、壓力、缺乏睡眠等,使肌膚累積自由基、失去飽水度、流失膠原蛋白。而夜晚,正是肌膚進行修護、活化最活躍的時間,更是修護白天受損肌膚的最佳時機,基於「養膚之計在於夜」的概念,晚安面膜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

成分專家吳珮瑄表示,晚安面膜在配方上100g中就約有50~60%是高分子膠(carbopol),多數的晚安面膜都會添加香味,如果擔心肌膚會過敏的人,更要注意的是產品中是否加入香味、水溶性色料,不論是茶樹精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本身都是無色且添加的比例很少,如果凍膜有顏色基本上就是添加化學性染色。

其實相較於片狀面膜,晚安面膜暴露在空氣底下,透氣不會完全封閉,致敏機率相對較小,也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專家建議先將導入液、化妝水、精華液等保養步驟都做好,再將晚安面膜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NG!泡溫泉敷面膜 】

許多人在冬天會去泡溫泉,趁著泡溫泉的當下體溫升高時順便敷面膜,達到雙重美容效果。不過這樣的做法可能適得其反喔,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溫泉中所含的碳酸氫鈉為弱鹼、硫磺為強酸,若附著在面膜上反而對肌膚不好,建議泡完溫泉或洗完澡後,在毛孔張開的狀況下敷面膜,效果最好。

圖片提供/Sisley、AVEDA、GLAMGLOW、Abysse、DR.WU、雪花秀、雅詩蘭黛、法倈麗、林三益、美體小舖、理膚寶水、克蘭詩、雪花秀、迪奧、波菲詩、倩碧、佳麗寶、黛珂、高絲、資生堂、盧亞、客林國際、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