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王的故事6

百達翡麗博物館保留著古典製錶工具,並成立古董時計維修與保存的工作坊。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斯登家族將16至19世紀的古董時計公諸同好。

博物館中一款問世於1815年的「摩西之泉二問報時懷錶」。按下報時,摩西仗打磐石、流出活水與小天使擊鐘等幕生動上演,栩栩如生,描述聖經「出埃及記」、摩西在曠野杖擊磐石流出活水、在缺水之際給百姓解渴的神蹟。

沒造訪百達翡麗博物館?別說你造訪過時間的故鄉

百達翡麗博物館。

這是一個最無私的私人博物館,也是一個見證瑞士與時間藝術、以及藝術文化進展的知識寶庫。若是來到日內瓦,更可在此直觸此城悠久的製錶傳統精神。

從20世紀初期至1996年,這裡一直都是百達翡麗珠寶匠師工作室,直到普朗萊烏特總廠成立、將原本分散在日內瓦各地的工坊集中後,才在2001年正式成為百達翡麗博物館(Patek Philippe Museum)。斯登家族在此公開陳列私人收藏、包括源自16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古董時計、鐘錶書藏與百達翡麗自1839年成立至今的作品,薈萃成「製錶藝術的聖殿」,更成了許多製錶師朝聖的靈感來源。數以千計的16至19世紀、包括世上最早的鐘錶時計以至近代傑作,就算花上一整天也看不完;這些來自日內瓦、瑞士和歐洲的古董時計,為鐘錶歷史留下不可磨滅的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