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王的故事5

位於拉紹德封的百達翡麗廠房,主力為錶殼製造、鑲嵌與拋光。

記者方惠宗/瑞士、德國報導

百達翡麗拉紹德封廠房匯集Calame、SHG與Poli-Art三個製作部門。

拋光是精細的技藝,凸顯錶殼在設計上的特色。

直擊百達翡麗錶殼廠

拋光是精細的技藝,凸顯錶殼在設計上的特色。

遵循傳統的鑲嵌技法彰顯寶石之美。

拉紹德封的百達翡麗廠房匯集錶殼製造工廠Calame、鑽石鑲嵌工廠SHG與拋光工廠Poli-Art,為錶款帶來最精細的加工。

遵循傳統的鑲嵌技法彰顯寶石之美。

對百達翡麗而言,鐘錶作品不僅是高度精確的時計工具,而且是以優雅外觀體現超卓工藝的美學創作,因此製作一款錶殼所投入的程度與機芯同樣重要。

〈精密製錶步步為營 錶殼、拋光、鑲嵌〉

製作一款錶殼或錶鍊的過程相當複雜,需要約20位工匠與50道工序才能完成,以成就一只能夠反應卓越機芯的完美外觀。拋光是最重要的裝飾技藝之一;匠師以錶廠稱為「浮動拋光」的手工技巧強調出錶殼在設計上的特色,令錶殼姿彩閃耀奪目。一款金質錶殼的拋光工序平均需要1.5個小時,而錶鍊拋光所需的時間可達2個小時。寶石鑲嵌同為遵循傳統的技藝,完全以手工為最優質的寶石進行包鑲,令寶石散發最耀眼的光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