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27:女力‧複雜錶力2

積家約會系列女裝月相顯示腕錶中型款,505,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名士錶My Classima系列月相女性腕錶,50,800元。

月相盈虧,日夜顯示 最受歡迎

名士錶My Classima系列女性腕錶,石英機芯、輕巧纖薄,大三針時標,頗受女性喜愛,37,900元。

陀飛輪、萬年曆、兩地時區、計時碼錶、三問……,一款男性腕錶可結合三種以上複雜功能,但是對女性而言,功能不用複雜、簡單易操作即可,除了可欣賞機械之美的陀飛輪,能在錶盤形成漂亮裝飾的月相功能或日夜顯示最受女性歡迎。

積家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大型款,348,000元。

積家(Jaeger-LeCoultre)的女錶銷售已占總業績45%,專為女性打造的約會系列因此成了積家錶的第二大系列,今年SIHH展出多款約會系列,除了有鬧鈴功能的妙音響時,也加入日夜顯示、月相功能,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大型款首次採用38.2mm大錶殼,但圓弧的外型細緻典雅、不用使用任何工具變換錶帶,都很符合女性需求;36mm錶殼的約會系列月相腕錶,6點鐘位置有鮮明的月相顯示,錶盤中心及月相盤則採用精緻的扭索飾紋裝飾,很有幾何美感。名士錶(Baume & Mercier)的Promesse以及My Classima女錶系列,皆推出月相錶,採用簡約純淨的設計,以呈現更具現代精神的風格,透過獨立顯示窗呈現各階段的月亮盈虧狀態,以簡約又美麗的詩意手法詮釋這項複雜功能。

名士錶Promesse系列月相腕錶,126,000元。

圖片提供/Baume & Mercier、Jaeger-LeCoultre

名士錶My Classima系列月相女性腕錶,50,800元。

名士錶專為女性打造的Promesse系列,以多層次錶帶設計,滿足女性專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