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9:時間篇章如詩如畫2

擅長捕捉大自然景緻的梵克雅寶,將展場布置得春意盎然。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上釉前後的仙子雙翼,可看出工匠的美學構圖。

時間的精靈

以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技術打造的瓢蟲,沿著時針的軌道前行,為流逝的時光鍍上瑰麗的面貌。

明亮優雅、綠意盎然,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將春日暖陽引入SIHH展場,展場正中央展示的Automate Fée Ondine座鐘,宛如森林仙子落入凡間,以鑽石、藍寶石、乳白色海藍寶石、彩繪琺瑯打造的仙子,安座於點綴著各色寶石的翠綠琺瑯蓮葉之上,令人屏息。

隨著瓢蟲抵達12點鐘的位置,飛返逆跳啟動,座鐘上的蓮葉律動起伏,蓮花綻放,蝴蝶翩翩起舞,精靈仙子甦醒,寫下靈動的時間詩篇。

這是梵克雅寶Extraordinary Object系列首款作品,除了自動腕錶大師François Junod的創意,更動用了雕盤師、人偶師、切割師、琺瑯師、珠寶師以及寶石打磨師等工匠,薈萃各種精湛工藝打造而成,珍貴的不僅是各色珍稀寶石和貴金屬,工匠們巧思打造的報時方式,仙子、蓮花和蝴蝶的曼妙姿態,更是這只座鐘迷人之處。

座鐘結合逆跳時針顯示及手動機械活動裝置,帶來雙重視覺奇觀,黑檀木色的錶底蓋有著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的紅寶石瓢蟲,隨時標緩慢移動,抵達12點鐘時標後,瓢蟲會飛返起點,自動機械裝置啟動後,即上演50秒的精彩童話故事,由60枚金屬條裝嵌而成蓮葉,隨機械律動快慢有致波動起伏,蓮花緩緩綻放、仙子甦醒抬頭欣賞蝴蝶在花冠中央翩翩起舞,蝴蝶在空中飛舞、拍翼盤旋,梵克雅寶的時間詩篇,再度寫下璀璨的一頁。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