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 Gucci男女合秀感官衝擊

Gucci首度舉辦男女裝合秀,場地位於新啟用的總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首度於新啟用的米蘭總部「Gucci Hub」舉辦2017秋冬時裝秀,將伸展台打造成如實驗室般的玻璃帷幕,呼應「煉金師的秘境」主題。這也是Gucci首度舉辦男女裝合秀,女星莎瑪海耶克、名媛Alexa Chung、男星傑瑞李透、「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等均前來朝聖。

Gucci秋冬結合頸圈與手拿包的配件相當特別。

秋冬主題「煉金師的秘境」看來神秘,實則延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以來設定的中心主旨,亦即反對所有僵化的規則與教條,把玩不同的元素,分析、研究過去的符碼,再加以結合,創作出不同於現實的全新樣貌,造成全新的感官衝擊,恰如煉金師試圖將基本原料轉換為金,在此過程中發生的那些美麗的意外。從未知中迸發已知,從已知中發掘未知,如同邀請卡上印的銜尾蛇圖騰,一邊摧毀一邊又孕育,突顯生生不息的自我更新過程。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