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尬OPPO 售價少千元

三星C9 Pro和OPPO R9s Plus分別提供8、7段美顏自拍,實測以第4級美顏自拍,三星C9 Pro(左)美顏效果自然,OPPO R9s Plus的膚色較白皙。(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近期6吋手機再掀戰場,繼OPPO R9s Plus登台,三星也引進C9 Pro,官方單機售價喊出16,900元,硬是比17,990元的OPPO R9s Plus便宜千元,二品牌互尬激烈。

三星C9 Pro(左)和OPPO R9s Plus(右)二款規格差不多。(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C9 Pro共推出黑、金色,3月1日至9日開放預購,預購贈送夜燈式藍牙喇叭、原廠藍牙自拍腳架組。

三星引進6吋手機C9 Pro,單機售價16,9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C9 Pro和OPPO R9s Plus二款規格差不多,包括6吋Full HD螢幕、6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前後相機1,600萬畫素、4,000mAh電池。值得一提的是,OPPO台灣1月銷售表現頗佳,R9s開出紅盤,銷售額擠下HTC,晉升第5大品牌;三星排名第二。

自拍功能方面,三星C9 Pro、OPPO R9s Plus分別提供8、7段美顏自拍,以常用的第4級進行實測,前者美顏效果自然,後者膚色顯得較白皙。

三星表示,根據調查,去年介於1.5萬至2萬元中高階手機的成長幅度高達97%。此外年輕族群如大學生選購手機的三大首要考量為電池續航力、照相功能以及經濟實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