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春花綻放 卡友大回饋

由時尚攝影師林炳存為新光三越「春上市eye旅行」所拍攝每一組情境照,都描繪了都會男女在旅行中的生活風格與品味自信。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於今(24)日至28日首度推出「春花綻放貴賓獨享大回饋」活動,持貴賓卡於餐廳、咖啡廳、食品、小吃街當日過卡消費滿1,000元,即可兌換「新光三越電子贈品禮券100元」;同一活動檔期刷台新銀行新光三越聯名卡並持貴賓卡過卡消費滿5,000元,即可兌換「新光三越商品禮券100元」。此外,持新光三越貴賓卡當日當店不限金額消費+扣會員點數1點,即可參加「酷玩樂團Coldplay2017演唱會」抽獎活動!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獨家搶先預購推薦價1,200元,買任2件迪奧唇膏(含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即贈光柔恆色絲柔無瑕粉餅精巧版+經典美妍包。

法雅客OLYMPUS E-PL8 14-42mm f3.5,22,990元。

新光三越今年春夏,以時尚宣言「eye旅行」為題,引用「永遠的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Diana Vreeland之名言:「眼睛要旅行。」為生活注入靈感與活力,並且再度邀請時尚攝影大師林炳存操刀,透過鏡頭傳遞春夏時尚態度。本次企劃特別歸納「復古時尚完美演繹」、「春夏旅行穿搭新哲學」兩大時尚穿搭提案,以及六大品牌春季彩妝新品獨家首賣、超夯單品推薦,提供消費者在每一趟旅程,都能享有更加分的視野與狀態。

JEFFREY CAMPBELL厚底高跟鞋原價6,580元,特價5,280元。

2017新光三越春上市以eye旅行為題,再度邀請時尚攝影師林炳存操刀,透過鏡頭傳遞春夏時尚態度。

春季美妝部分,集結6大彩妝保養品牌DIOR、ESTÉE LAUDER、LANCOME、MAC、PONY EFFECT以及SHU UEMURA搶先首賣,包括可獨家搶先預購的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搶先曝光的ESTÉ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精萃蜜、全台首賣的MAC唇部去角質糖霜系列以及SHU UEMURA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除此之外,新光三越也解構春夏穿搭,歸納出三大超夯單品「袖出真我 Tiered Sleeves」、「大包隨型Hobo Holic」以及「巨星視野Superstar Vision」,藉由這三類商品的隨意混搭,創造時髦造型,讓你走在時尚浪尖上。同時,新光三越也跨越時空,將60、70、80美好年代的主流風采重現,滿足現代穿搭品味中帶點時間感的復古風,無論是營造巨星風範的架勢,或是呈現浪漫女人味、適合職場穿搭的菁英氣質等,都有輕鬆好入手的選擇。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