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復刻經典 現代實用精湛

浪琴復刻系列Type A7 1935復刻飛行錶 ,搭載單按把導柱輪計時碼錶裝置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54小時,112,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將昔日經典的設計賦予現代美學,復刻錶款展現歷久彌新的雋永風格,一直頗受錶迷喜愛,創立於1832年的浪琴(Longines),淵遠流長的品牌歷史提供復刻錶款無限靈感,1918復刻軍錶、Type A7 1935復刻飛行錶便是見證時代精神的復刻之作。

浪琴復刻系列1918復刻軍錶 ,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65,700元。

1910年代,歐洲頻繁的戰事讓軍錶應運而生,精準計時、夜光指針、大尺寸時標、堅固耐用都是軍錶的必備條件,浪琴曾為英國傘兵、傑克空軍製作腕錶,全新登場的1918復刻軍錶,原型來自於一款1918年生產的浪琴古董時計,簡約的工業風格、低調且略帶冷峻的設計為最大特色。44mm錶徑的1918復刻軍錶,有著大型阿拉伯數字時標、鐵軌式刻度環搭配上Super-LumiNova® 超夜光塗漆,即使在光線不佳的環境下,依然能輕鬆讀取面盤;飾有溝槽紋錶冠的緞磨錶殼設計、特殊黑色霧面處理的面盤,則是充滿現代感的精緻細節。

從1919年開始,浪琴成為飛行先鋒計時的先驅,見證了無數航空探險家的飛行紀錄,為了向這段輝煌的時代致敬,浪琴打造全新Type A7 1935 復刻飛行腕錶,結合精準和品質,就如同美國空軍在1935年向浪琴訂購的軍用計時碼錶,每一只皆符合軍用規格的嚴苛標準。Type A7 1935復刻飛行腕錶41mm的錶盤上,向右傾斜40º的錶面為飛行錶的最大特色,可讓計時碼錶佩戴於飛行員手腕內側,飛行員無須移動手腕或放開方向桿便可輕鬆讀取時間,白色拋光漆面面盤上,採用12個大型蜂蜜色阿拉伯時標,鮮明的對比效果,即使在氣流顛簸等不穩定的飛行情況下,也不影響判讀。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