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rc Jacobs清脆響聲 紐約時裝週清爽秀

孫芸芸在Coach House與巨型恐龍裝置合照。(Coach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裝週星光熠熠,出席的名人和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一樣有看頭,Marc Jacobs紐約時間2/16登場的服裝秀,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舉行,歌手凱蒂‧佩芮(Kary Perry)、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都捧場,女星凱特‧瑪拉(Kate Mara)現身Alice+Olivia秀場,而受邀為Coach嘉賓的孫芸芸,秀後前往第五大道Coach House最新旗艦店欣賞春季服裝。

凱特‧瑪拉身穿Alice + Olivia紅色V領連身褲、香檳金刺繡皮革夾克。 (Alice + Olivia提供)

Marc Jacobs的秀場很特別,偌大空間只有兩排座位圍成模特兒的伸展台,沒有任何背景音樂,隨著模特兒踏著木頭地板發出的清脆的聲響,別開生面的走秀方式,讓走秀的模特兒和看秀的嘉賓沒有距離,Marc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作品,突顯他與眾不同的設計想法。Alice+Olivia在紐約肉品加工區的Highline Stages辦秀,設計師Stacey Bendet融合不同風格的單品,搭配紅色、粉紅、寶石色系等搶眼色彩,打造豐富華麗的服裝造型。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 (Marc Jacobs提供)

孫芸芸前往位於第五大道的Coach House,對店中由400個包包組成的巨型恐龍裝置非常有興趣,她此行除了看秀,也為雜誌拍攝封面,但是在攝氏2度的低溫中穿上最新春裝,她直呼快凍死了!

Marc Jacobs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創意走秀。(Marc Jacobs提供)

Alice + Olivia展示華麗的全新系列。(Alice + Oliv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