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1:陀飛輪競技6

雅典錶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939,8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琺瑯陀飛輪

雅典錶(Ulysse Nardin) 的航海天文鐘在1878年巴黎環球博覽會上奪得金獎,在當時便以高度精密聞名,品牌創立170年來,持續研發精密航海儀器,以便於在分秒之差即能造成重大傷害的海上環境,仍能確保安全,2017年發表的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也是在此概念下研發製成,自製機芯結合前衛科技和絕美藝術的全新力作。

這款錶搭載全新UN-128自動上鏈機芯,6點鐘方向的陀飛輪從框架、擒縱輪、螺絲及游絲,都是由雅典錶自行生產,動力儲存裝置一直是航海系列中極具歷史背景的重要功能,航海員與水手們依靠精確的導航儀器功能,才能確認船隻在海上的位置,航海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具備60小時動力儲存,也顯示雅典錶在航海系列的精進技術。43mm的明亮白色錶盤,是以歷史悠久的的大明火琺瑯工藝製成,純淨而厚實的色澤,更顯質感,搭配優雅的指針、羅馬數字時標以及鱷魚皮錶帶。

圖片提供/Ulysse Nard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