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5:大複雜競技4

IWC 達文西萬年曆計時腕錶18K紅金款,1,347,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達文西萬年曆計時腕錶精鋼款,1,002,000元。

神秘報時

達文西萬年曆計時腕錶精鋼款,1,002,000元。

從多軸陀飛輪、擁有三面錶盤的三面翻轉系列、到精密複雜的大自鳴,積家錶(Jaeger-LeCoultre)的超卓複雜功能時計系列(Hybris Mechanica)每每以精密又複雜的錶款掀起話題,後來推出的超凡複雜工藝時計系列(Hybris Artistica)延續著Hybris美名,結合精湛機械工藝與華美的外觀設計,同樣令人驚嘆。

全新推出超凡複雜工藝系列神秘腕錶,以機刻雕花在錶盤和錶殼精雕出相互呼應的細緻圖案,錶盤不設任何指針,軌道式飛行陀飛輪懸浮於精巧細緻的錶盤上,陀飛輪在錶盤上的位置顯示小時、外緣的圓盤則記錄著分鐘,以別出心裁的方式揭示神秘時間,但仍保持極致精準。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