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保濕豐盈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1,1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生活中的樂趣」(joie de vivre) 為設計靈感,揉合頂級呵護成分,推出全新「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Lily-Rose DEPP在香奈兒工坊系列秀上即是使用全新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上妝。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的配方採用「水凝保濕潤唇複方」結合荷荷芭油、向日葵與含羞草天然植蠟加上天然椰子油萃取精華,能為雙唇注入高度滋養成份,而天然的胜肽成份賦予雙唇豐盈飽滿;新型態的凝膠質地結合透明增亮複合物與水晶冰珠,讓雙唇閃耀如鏡面般光采卻毫不黏膩,不論任一角度,唇彩光澤皆能完美折射,新升級刷頭能輕易於雙唇塗抹,不需費心即可完妝。

全系列包含24色繽紛唇釉,從氣質恬靜的裸色系到活潑明豔的紅色系,同時推出3款護色唇釉,以堆疊藝術作為靈感,能與香奈兒全系列唇彩相互疊擦搭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