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UBARU南崁新點 服務全方位 深耕台灣打造大器展示中心 優質尊榮有溫度的購車體驗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女士(中)、意美汽車集團經銷商通路營運長Mr.John Ang(左二)與意美汽車集團售後服務營運長Mr.Mike Luyun(右二),親自參與SUBARU桃園南崁展示中心開幕活動。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2016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積極布局台灣市場,共興建了4間展示中心與3間服務廠,除了傾注品牌資源打造最高規格的銷售服務體驗外,在所有台灣意美汽車與經銷商同仁的齊心努力下,2016年度總銷售量寫下7,629輛新紀錄,同時也站上品牌連續8年正成長的歷史高峰。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看好大桃園與新北交界龐大的購車潛力,選定位於兩大都會區中繼點的桃園南崁,闢建全新落成的SUBARU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並於昨(16)日正式開幕營運。

2017年度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持續著手進行拓建計畫,看好大桃園與新北交界龐大的購車潛力,選定位於兩縣市中繼點的桃園南崁,全新落成SUBARU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並於昨日正式開幕營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期許能以最新的軟硬體設施與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提供消費者最尊榮的購車體驗。未來將扛起北桃園的銷售重任,與SUBARU桃園仲慶汽車和SUBARU桃園強馭汽車攜手合作完整的大桃園經銷體系。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使用原廠規範的軟硬體設備,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出最佳的賞車環境、舒適的車主休憩區與精品展示櫃。

全新落成的SUBARU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佔地面積達200坪,位於熱鬧繁榮的精華地帶,且緊鄰高速公路交通相當便利,服務項目包含新車賞車試駕、專業購車諮詢與服務,並提供貴賓代客停車服務。主體建築架構出典雅大方的格局,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出最佳的賞車環境與舒適的車主休憩區,充分詮釋SUBARU的品牌精神,期盼藉由符合原廠規範的賞車環境,搭配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帶給消費者最佳的購車體驗。

SUBARU目前全台已有20處展示中心及18處服務中心,可提供消費者和車主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內容,2017年度還會陸續發表更完整的銷售服務升級計畫,以回饋全台SUBARU車主,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