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范冰冰尬寶貝 個性復古風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ld, 4,0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靠著鞋側的經典三線標誌、貝殼鞋頭這樣簡單的設計,卻擁有雋永復古的魅力,在白鞋與復古當道的這幾年,成為鞋界的超級巨星,2017年一開春,Superstar大變身,保留原來的經典元素,加入更多現代設計。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unce ,3,490元。

全新發表的Superstar系列,依舊走復古潮流運動風,但除了造型,更兼顧舒適性,Superstar Bounce外型是經典的Superstar鞋型,但搭載EVA橡膠的Bounce科技,帶來舒適性、提高穩定性;Superstar Bounce PK搭載adidas專利Primeknit編織技術,除了貝殼鞋頭,鞋身部分都採編織塑形,異材質搭配,為Superstar帶來嶄新風貌;Superstar Bold則是專為女性打造的鞋型,厚底設計,能拉高雙腿線條,穿上球鞋,不用再擔心矮人一截;Superstar Metal Toe將經典的貝殼鞋頭換成金屬色,讓穿搭更有亮點。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Metal Toe, 4,690元。

adidas Originals這一季除了推出全新鞋款,也推出全新服飾系列,全新服飾系列以Superstar的起源地─紐約街頭為設計靈感,將Superstar大底經典紋路以及街頭塗鴉元素融入服裝設計,並加入adidas Originals經典藍色、以及精緻面料、現代剪裁,讓經典與現代完美融合,這系列找來代言人范冰冰和Angelababy示範,服裝和鞋款,完整貫徹Superstar的復古個性精神。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unce PK,4,890元。

范冰冰穿adidas Originals上衣3,290元、深藍寬褲2,490元,搭配厚底款Superstar,展現潮流都會的自我態度。

Angelababy穿adidas Originals白色連帽上衣2,980元、白色短褲1,290元、Legging 1,690元,搭配金屬銀貝殼頭的白色Super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