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UBARU全新Impreza 登台上市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以接近和日本零時差的速度導入,於昨日正式發表「SGP全球模組化底盤」,與此同時品牌旗下首部搭載SGP底盤、匯聚諸多嶄新科技於一身的「新世代 All-New Impreza」亦同步正式在台上市、售價79.8萬元起,右三為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女士。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面對近全球汽車市場競爭漸趨激烈的態勢與瞬息萬變的產品更迭,日本富士重工集團於2014年宣示將全面啟動「Prominence 2020」卓越計畫,以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結合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共同建構出SUBARU汽車的核心科技。昨日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正式於國內發表首部搭載SGP底盤全新世代Impreza。

第5代Impreza不僅象徵著品牌旗下新世代車款全面邁向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嶄新紀元,更是融合SUBARU最先進科技與高品質於一身的重量級力作。甫於日本登場的第5代Impreza車系,上市初期便獲得日本消費者的高度關注,預接訂單在短時間內即衝破1萬張大關,同時憑藉著堅強的產品競爭力,更在去年12月一舉擊敗眾家歐日競爭對手,榮膺第37屆「2016-17 JCOTY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殊榮。

外觀部分,Impreza除了擁有更寬且降低的車身外觀,車頭正前方以造型寬扁的家族標識6邊盾形水箱護罩營造出精悍大器的氣勢,搭配車身左右兩側外擴明顯的寬車體前葉子鈑件,以及象徵SUBARU家族風格的C型頭燈設計元素,共同形塑出強烈運動風格,無論是Sedan房車或Hatchback掀背車,其設計筆觸均完整承繼了強調流線的傳統,具備相當出色的車體空氣動力學設計,據此造就出絕佳的風阻值。房車和掀背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25×1775×1455mm及4460×1775×1480mm,底盤軸距則同為2670mm,寬敞的車室座艙透過令人愉悅的前後座間距設計,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提供每一位車內乘客最出色的乘坐品質。

敏捷性能和駕駛樂趣的絕佳平衡動力科技方面,全車系均同步將SUBARU引以為傲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與SAWD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1.6升Boxer水平對臥4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14匹最大馬力和15.3公斤米最大扭力峰值,且內部機件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著眼於提高引擎的剛性及降低振動與噪音,進一步造就出更敏捷穩定且安靜的駕駛體驗。對應傳輸效率更出色的Linear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完整兼顧了燃油效率與駕駛樂趣,提供更貼近消費者日常駕駛所需的動力性能。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初期所導入的Impreza車系編成涵蓋了Impreza 1.6i 4D、Impreza 1.6i-S 4D房車,以及Impreza 1.6i 5D、Impreza 1.6i-S 5D掀背車共4款車型,將能充分滿足不同消費客群的購車需求。

圖片提供:SUBARU台灣意美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