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其林一星品牌餐飲 台灣再添兩家─和億生活集團即將引進日 「Tsuta蔦」拉麵、星「了凡Hawker Chan」小販

和億生活將於2017上半年引進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和億生活集團旗下擁有自營商場HOYII北車站、代理品牌含米其林一星品牌添好運、法越三明治Lee’s Sandwiches,橫跨「商場經營」與「美食餐飲」雙軌事業版圖,2016年總營業額突破12億元。

和億生活執行長林晉頡宣布,和億即將引進兩大米其林一星品牌,含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以及吃貨去新加坡朝聖必吃的小販「了凡Hawker Chan」。Tsuta蔦在2014年及2016年獲得東京最佳拉麵、2016~2017年連續獲得米其林一星推薦,是位於東京巢鴨站附近的排隊名店,據傳在當地早上6:00排隊才吃得到。至於了凡,則是打破米其林百年傳統,被列入世界首家一星小販,位於新加坡牛車水小販中心,名字裡的Hawker是攤販的意思。

林晉頡表示,HOYII北車站持續與文創及新銳品牌合作,將規畫藝廊空間展覽,並針對主題節慶舉辦相關活動,3月初將與知名插畫「奧樂雞」合作,推出系列展期及見面會,美食餐飲方面,添好運預計再展2~3間分店,並研發符合節慶的禮盒系列,全年營收預計可望突破12億元;較獨特的Lee’s Sandwiches,則轉向社區快餐店形式拓展,加上新開的Tsuta蔦、了凡,4大餐飲品牌今年預計在全台展出6~8間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