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穿Tod’s 培養愛女時尚fu

Tod’s撞色拼接Twist Bag,82,400元。 (Tod’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不少女藝人生子後都減少工作量,希望多一點時間陪小孩,瑞莎反其道而行,希望能有多一點工作,不因當媽而失去自我,「我覺得小孩會學習父母,所以我希望從小就訓練Nika(瑞莎女兒)想要什麼要自己想辦法得到,而不是仰賴別人。」她笑說幸好她媽媽願意幫她帶小孩,讓她可以當個兼顧工作和家庭的現代媽媽。

瑞莎對Tod’s服裝的質感相當驚豔,很想帶回家。皮革拉鍊洋裝與蟒蛇皮皮帶皆未定價,Twist Bag 82,400 元,金屬飾釦流蘇復古鞋26,200元。(Tod’s提供)

基於同樣的學習理由,瑞莎也不因為升格當媽媽就不再注重時尚,「我覺得Nika會學我打扮,她也很喜歡看我漂亮的樣子,我記得她滿月後沒多久,我出門工作回家,她看到我後眼睛變好大,一下子沒認出我,會想要跟我曖昧,呵呵。」

瑞莎性感展演Tod’s春夏系列。皮革拉鍊裝飾上衣與 蟒蛇皮短褲皆未定價,Wave Bag 52,900 元,流蘇飾片豆豆球鞋25,200元。(Tod’s提供)

瑞莎此次示範Tod’s春夏新裝與配件,她表示自己一向都很喜歡Tod’s的包包與鞋履,款式經典卻有個性,重點是很有質感,讓她愈摸愈愛不釋手;然而此次拍攝讓她驚豔的卻是服裝,「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Tod’s的服裝,我覺得好漂亮,雖然不是很尖端流行,但我覺得不管任何年紀的人穿都會好看。」情人節將至,問她會不會想收到Tod’s的衣服當禮物,她笑說:「如果老公願意送當然很棒!這也提醒了我,該去挑選送他的禮物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