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奕迅復古時尚 全靠adidas Originals

陳奕迅代言Superstar全新服裝系列。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鞋款Superstar在這波復古運動時尚潮流中,果然成為鞋界超級巨星,今年除了鞋款再革新,Superstar也首度推出服裝系列,結合Superstar大底經典紋路和街頭塗鴉元素,打造街頭潮流total look。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unce,3,490元。

Superstar全新鞋款Bounce舒適升級,以經典的Superstar為原型,搭載EVA橡膠的Bounce科技,提升舒適性和穩定性,Superstar Bounce PK則搭載adidas專利Primeknit編織技術,以布面編織呈現Superstar的經典輪廓,Superstar Bold是專為女性打造的全新鞋款,厚底設計拉長腿部線條,Superstar Metal Toe則是將經典貝殼頭換上金屬色系,穿搭更搶眼。

服裝也承襲Superstar鞋款的原創性,oversized 連帽上衣、拉鍊外套、高領上衣和寬褲裙,在復古精神中加入現代剪裁,搭配藍、白、紅、灰等純粹原色,展現潮流都會的自我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