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雞大利 精品Q版配件卡娃伊

MCM 公雞造型太陽眼鏡,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雞年到,精品紛紛應景推出公雞造型新品同賀新年,Q版造型更令人覺得歡欣。

MCM公雞造型紅色吊飾,9,000元。

BV軟鱷魚皮零錢包及鑰匙圈,色彩如馬卡龍般鮮豔,22,700至30,000元。

MCM與Hogan都推出獨創的Q版公雞圖騰,Hogan公雞戴上墨鏡變身搖滾公雞,以毛線刺繡方式裝飾於懶人鞋上,不對稱的設計突顯自由不羈、大膽無畏的理念;新年限定黑金紅撞色配色Maxi Platform H222休閒鞋的鞋墊上亦印有搖滾公雞圖騰。MCM公雞以胖胖愛心為身體,更令人覺得可愛無比,有吊飾、手拿包等小皮件,另推出一款公雞造型太陽眼鏡,淡金色鏡框搭配漸變酒紅色鏡片,鏤空愛心公雞前掛裝飾相當引人注目,使造型更顯獨特。

MCM Visetos經典圖騰公雞塗鴉造型干邑色手拿包,13,500元。

Hogan新年限定H222撞色繫帶休閒鞋,23,600元。

Bottega Venata則從顏色下手,草木綠、紫藕粉、豔陽橘等色彩,使壓印公雞圖騰的圓形零錢包與鑰匙圈個個如馬卡龍般鮮豔可愛,採用珍稀鱷魚皮點出品牌低調奢華本質。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MCM、Hog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