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myVideo 除夕直播藝能大賞─myfone行動創作獎培植素人歌手 首登小巨蛋迎接新年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前排右二)與台灣大培育的創作素人歌手張仰華(前排左二)和杜紹穎(前排中)登上台北小巨蛋,參加由張小燕(前排右)、庾澄慶(前排左)所主持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myVideo》於除夕(1月27日)晚上7點,將與台視同步直播由小燕姐、「哈林」庾澄慶共同主持的《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眾星雲集之外,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培植的素人創作歌手張仰華、杜紹穎也首度登上小巨蛋,現場演唱傳達親情和思念的《艾伊達尼》這首原創歌曲。

台灣大哥大培育有成的素人創作型歌手張仰華和杜紹穎登上台北小巨蛋首次演唱自創曲「艾伊達尼」,鼓勵大家勇敢追夢。

登上小巨蛋的萬人舞台是張仰華從小以來的夢想,她提到,人生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還與家人一起演出,開心又感動,感念台灣大哥大提供創作人這麼棒的圓夢舞台,讓她實現美夢。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今年也受邀參加《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舞台上與主持人一起和張仰華及其遠在花蓮的外公視訊,也貼心提醒觀眾,透過4G科技應用,除夕也能用手機和遠方的親友連線面對面,傳達思念和祝福。

鄭俊卿特別提到台灣大發掘培育素人歌手的初衷和歷程,他表示,「艾伊達尼」是台灣大為鼓勵創作人才推動的「勇敢追夢計畫」,不僅首度參與音樂製作與數位發行,更斥資百萬拍攝MV。當初「勇敢追夢計畫」推出時就設定目標,若「艾伊達尼」MV在各大影音平台上架後點閱率破百萬,台灣大就把2位素人歌手送上小巨蛋,結果2位歌手在短短4個多月時間就提前達標。台灣大未來將繼續推動「勇敢追夢計畫」,鼓勵創作,也呈現品牌實際跨足影音內容、邁向數位匯流的成果,期許激勵台灣影視產業製作出更優質的內容。 今年除夕夜紅白藝能大賞也將在《myVideo》平台上Live直播,全國觀眾都可以免費用手機和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收看,此外,《myVideo》也推出最新強檔好片,讓使用者一起觀影、守歲、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