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酷寒潮裝》3

adidas Athletic Z.N.E. Hoodie連帽外套,4,6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Athletic Z.N.E. Hoodie連帽外套,4,690元。

保暖Hoodie

連帽設計除了帥氣有型,更可抵擋寒意、阻絕干擾。

連帽外套(Hoodie)保暖又有型,也是潮流品牌最愛推出的單品,雖然有著高度運動感的外型,但卻是可遊走於正式和休閒的穿搭風格。adidas Athletic系列的Z.N.E. Hoodie連帽外套有著時髦的外型,同時又兼顧舒適體驗,全新進化版提升設計和材質,全新斜紋灰色以兩種不同的深灰與淺灰交織出高級時裝的細膩精緻,另一款深藍配色則帶出內斂的高級質感,另外也有專為女性推出的粉紅款,率性的剪裁搭配柔和色調,為陽剛的運動風格帶入女性特質。

Z.N.E. Hoodie連帽外套進化版以刷毛加厚的帽子抵擋寒意,讓頭部和頸部在低溫中仍保持溫暖,雙層內裡更柔軟,帽緣拉下可完全遮蔽眼睛,消除視覺的干擾、同時有效阻隔外界噪音,運動中能保持專注力、放鬆時也可確保不受外界打擾。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