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酷寒潮裝》2

身兼模特和演員身份的劉暢,因工作的原因往來於不同國家和城市,他需要適應全新環境以及風雨的不可預知性,實搭又兼具機能風格的ACG系列成為首選。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Lab ACG Cargo Pant,價格店洽。

NikeLab ACG Funnel Hoody,價格店洽。

機能夾克

ACG系列每一處細節都盡顯機能性,隨行貼合與周全防護。

來自德國的ACRONYM結合設計感和現代科技,打造一系列都市機能服裝,ACRONYM的首席設計師Errolson Hugh與Nike合作,推出ACG系列,融合機能和美感,重新定義運動裝備。

ACG (All Conditions Gear) 意指全天候裝備,這個系列以簡約設計和實用功能應對多變天氣和環境,帶來自在運動、隨行貼合和周全防護的城市穿梭體驗,從ACG的概念出發,Errolson Hugh表示,在設計這個系列時,一直想像著身為Nike的精英運動員,在城市生活會有怎樣的需求?「適應全天候的裝備在我看來,是幫助活動而非讓身體保持靜止,因此在設計過程中我打破了傳統設計的限制,調整裁剪使之更利於外出使用。」

Errolson Hugh在每一處細節都發揮機能性,例如一件簡單的夾克就可以根據環境和溫度,呈現出多種穿搭方式,即使外頭狂風暴雨,身上的裝備仍能發揮強大的防護作用,不論從審美角度或實用角度,都是完美單品。

圖片提供/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