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妝6大趨勢》6 透明光澤 妍頰百變

紀梵希粉紅精靈#渲色粉,外觀呈現嫩粉色,帶點自然透明光澤的凝露,延展性強、好推開,能輕易為皮膚所吸收;宛如珍珠母貝的光采,自然透出臉部亮澤。1,5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RMK幻色頰采(CREAMY) ,細緻微妙的粉紅,宛如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的自然甜美氣色,霜狀質地修容能融入於肌膚,給予滿溢透明感的明亮發色。共4色,各1,200元。

JILL STUART粉彩糖磚顏彩盤(甜點主義)#22,1,450元。

嬌蘭幻彩流星幸福微光腮紅版,壓縮珍珠蜜粉微粒,具腮紅及提亮功效,蜜粉中結合3種顏色珍珠微粒。2,300元。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珍珠微光限量版,結合修正及提亮功能的珍珠蜜粉球,最大顆的彩虹光蜜粉球有多色閃耀微光,能加強肌膚光澤;香檳金能反射光澤;嫩紫光能平衡黃色調並捕捉光線;粉紅光可提亮膚色。3,150元。

YSL街頭狂潮限量版街頭狂潮塗鴉腮紅,色彩鮮豔的橘紅拼接色彩,獨特的磚紅配方,可透過指染的方式輕點雙頰,也可透過腮紅刷大面積的上妝,展現自然或是自信性感。2,550元。

SUQQU晶采淨妍頰彩,以花漾漸層色系,添加最少量的珠光, 打造透亮肌膚自然血色般的大人肌。共3色,各2,100元。

一張臉,就是少不了眼、唇、頰3個重點部位。這一季的眼妝色彩,以粉紅、橘色系為主色調,當然每年都還是少不了基本盤的大地色系;在頰彩部分,重點在於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澤及紅潤感,濕潤的膏霜狀產品最能打造由內而外的自然感;唇妝始終是這幾年的流行大勢,雙質地、雙色、氣墊……有些品牌即使沒推出春季彩妝,也一定會推出唇彩單品。

迪奧輕透光采蜜粉餅#001日出粉紅、#002光澤裸色(盛彩春色限定版),蜜粉餅盒身飾有藤格紋,粉餅印有裙襬褶紋點綴,包括從裸色到暖金色的漸層蜜粉餅,適合健康膚色,以及從乳白色到日出粉色的色譜,適合白皙膚色。2,300元。

莉莉柯林斯(右)金球獎妝容使用蘭蔻春季彩妝的粉漾玫瑰氣墊腮紅創造好氣色。(翻拍IG)

蘭蔻粉漾玫瑰氣墊腮紅#02粉漾玫瑰,1,200元。

春夏季節,頰彩一向是畫龍點睛的重點,不論是展現優雅氣質、度假健康感,或是要呼應粉嫩甜美的妝容,這一季頰彩的重點在於兼具色彩與透明、光澤的質感,妝效過於粉感可是大大NG;此外,混色多用途、融入肌膚的霜膏狀質地,也是本季頰彩的特色。像是香奈兒的明星商品「COCO密碼腮紅盤」一盤多色,融合緞光與霧光,走的是溫暖色調,IPSA頰彩盤也集結腮紅、深淺修容、定妝蜜粉的功效;SUQQU主打花漾漸層般的設計;迪奧光譜般的色調,亦是美翻了。總之,本季的頰彩絕對不單調!而肌膚之鑰、RMK、蘭蔻等霜狀質地或氣墊設計的頰彩,則讓鮮明的色調以水潤透明感呈現。

肌膚之鑰果漾妍彩霜,鮮明色調、具水潤光感的霜狀頰彩;頰彩刷粉狀、霜狀腮紅均適用,日本熊野生產,兼具人工刷毛與特殊混合式刷毛設計。共4色,各1,500元;頰彩刷1,500元。

香奈兒圓形腮紅#370優雅,其淡淡的玫瑰米色微微閃耀著金黃色澤,巧妙地象徵著春神於初春捎來的第一個訊息,傳達出天地萬物的自然光采,是巴黎大都會工坊系列秀場模特兒的使用色。

香奈兒COCO密碼腮紅盤,春季明星商品,溫暖實用的色彩配置,色彩總監露西婭在質地上玩創意,以絲緞光搭配霧面質地,建議使用刷具以畫圓方式融合四種色彩使用;若想打亮輪廓線條,只要輕輕沾取少許米色及蜂蜜金色,就能創造絲緞光妝容;而霧面焦糖色與石榴粉,可做為修容及腮紅使用。2,270元。

絲緞光&霧面

春季限量彩妝COCO CODES以香奈兒女士人生美學的豐富色彩之旅為靈感,為經典色彩重新注入嶄新生命力,全新限量「COCO密碼腮紅盤」塑造出溫暖、實用的色彩配置,以絲緞光搭配霧面質地,融合四種色彩,可混搭或單用作為腮紅、打亮、修容使用。

霜狀vs.凝膠質地

2017年春夏,肌膚之鑰推出全新「果漾妍彩霜」,打造健康輕盈的紅潤好氣色;使雙頰備顯生動活潑的霜狀頰彩,產品的色彩靈感取自於夏日優閒假期海邊小屋裡的餐桌上,擺放著滿溢暖陽嬌鮮欲滴的果實,並搭配推出一款頰彩專用的筆刷,更輕易創造自然色彩。

呼應春妝「渲彩光影」的主題,紀梵希彩妝總監尼古拉斯迪恩在本季設計了全新型態顏彩「粉紅精靈」,當中注入高達72%水分,融合出令人驚豔的彈性凝膠質地,有別於粉狀、膏狀、液狀型態,這款產品可以指尖沾取塗抹在臉部突出的位置,例如鼻梁、蘋果飢、臥蠶處,細緻的珍珠光水凝膠也可以打亮整臉,呈現微光澤的膚質,不僅如此,還可以使用在身體的鎖骨、手臂、手肘、小腿前側等地方,讓肌膚呈現更加光滑、緊實的視覺效果。

光學修容

嬌蘭幻彩流星系列誕生於1987年,令人愛不釋手的玫瑰光澤Rosy Glow,散發著獨有的紫羅蘭香氣,產品發想來自當時嬌蘭化妝品創意總監Dominique Szabo天馬行空的創意,為了掩飾色素沉澱失調的問題,最簡單的方式莫過於使用與瑕疵形成對比色的產品,不過,若想修正每一個潛在的肌膚危機,你會發現自己必須攜帶著一卡車的化妝品……以此概念為原則,Dominique Szabo希望藉由這些體現光學技術、極致精粹的珍珠粉球,修正膚色,打造肌膚純淨透亮的光采。

為了慶祝幻彩流星系列今年邁入30週年,嬌蘭在春妝首波推出「幻彩流星蜜粉球 珍珠微光限量版」,搭配全新調和的光色組合;另一款「幻彩流星幸福微光腮紅版」壓縮珍珠蜜粉微粒,具有腮紅及提亮2合1的功效。

圖片提供/YSL、Anna Sui 、JILL STUART 、M.A.C、蘭芝、迪奧、東方美、資生堂、紀梵希、香奈兒、植村秀、蘭蔻、嬌蘭、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