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詩人曾郁雯 善緣慶27週年

曾郁雯「紅色情深」戒指,鑲嵌帕帕拉夏剛玉,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詩人」曾郁雯今年邁入珠寶設計的第27年,昨日與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新思惟人文空間聯手推出珠寶法式美食藝術饗宴,下週五將舉辦「珠寶情人」新書發表會,下週六、日展出年度珠寶作品,做為27週年的紀念。

曾郁雯「微笑向我」胸針,鑲嵌0.90克拉無燒紅寶、珠貝、沙弗萊石,220,000元。

「善緣」胸針,鑲嵌剛玉、鑽石、沙弗萊石,360,000元。

曾郁雯此次推出超過百件作品,依然是以「心靈珠寶」為出發點,以藍、紅、白、綠、黃等五色系珠寶,為顧客搭配適合佩戴的珠寶。曾郁雯設計風格溫潤而有情,即使日常佩戴也不會覺得搶眼突兀,使珠寶彷彿是貼身細語的情人。「善緣」是此次的主題作品,扇子造型的胸針,以讀音比喻她這27年來以文學和珠寶和大家廣結善緣。曾郁雯說,在這些閃閃發光、美麗永恆的寶石面前,27年只是短短一瞬,為此,我們要慶幸今生有緣相遇。

「藍色情挑」戒指,鑲嵌17.92克拉無燒藍寶星石、藍方石、瑪瑙、鑽石1,550,000元。 

「珠寶詩人」曾郁雯踏入珠寶設計已27年。

新書「珠寶情人」則是曾郁雯集結於珠寶之星雜誌連載的短篇小說專欄,每個故事以不同種類的寶石發想,帶出一段段精采的人生故事。「我想說的只是一種情懷,無論這個世界如何毀滅崩解,現實如何醜陋冰冷,總有一種情懷足以抵擋黑暗的力量,讓人心得到撫慰,困境得到解脫,這種情懷就是對美的追求。」

圖片提供:曾郁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