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紅色美人-1

ba&sh彩色幾何圖形Lace洋裝15,800元。(by glimme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enetton紅色印花A字裙3,380元。

最能代表節慶氣氛的紅色,可以大面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也可以局部點綴討個吉利,色系上從暗紅、正紅到橘紅,甚至活潑的紅色印花,變化萬千的紅色,打造新春限定造型。

Benetton毛呢印花大衣8,980元。

紅色印花

以紅色為底、利用花卉或幾何圖案交疊出印花,在各種顏色襯托下,紅色顯得更有層次變化,不論是小碎花或是如素描一般的大朵花卉,都是喜氣但不俗氣的選擇。來自法國的ba&sh,擅長打造都會女性的法式優雅,即使是紅色,也能表現得浪漫又飄逸,利用番紅花的美麗色調,將紅色調和得顯眼但不刺眼,結合70年代紐約、倫敦的都會輪廓,以合身的版型加上民俗印花,打造很有女人味的波希米亞風情。

一向以繽紛色彩見長的Benetton,當然也少不了紅色,跳脫以往的大膽撞色,以溫暖十足的漸層紅色,針織出的美麗花紋,從混色到粗織、緹花圖騰到夢幻漸層,展現紅色的多層次,紅色印花A字裙搭配酒紅色針織毛衣、酒紅色為底的毛呢印花大衣單穿就很有視覺效果,雖大片的紅色系,但漸層的配色讓人舒服而不刺眼。

Sisley也以經典酒紅色調、浪漫與率性多層次穿搭,讓春季繽紛而有朝氣,生動捕捉花卉姿態,大片滿版的織紋結合光澤質料,讓花朵更靈動有生命力,不規則剪裁的裙襬在走動時讓花卉更搖曳生姿。

圖片提供/Benetton、glim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