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挑對掃除工具】 省錢節能+

A&H小蘇打粉(6120g),家樂福特價265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潔歌噴霧玻璃刮刀,大潤發每支特價128元。

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拖組S800,家樂福售價899元。

日本Nitto伸縮長柄W型膠黏拖附底座,家樂福特價429元。

農曆年節將近,大掃除工作也如火如荼展開,現代人普遍工作忙碌,想要讓大掃除事半功倍,挑對掃除工具非常重要。

拖神手壓式伸縮旋轉拖把組,大潤發每組特價599元。

妙潔低敏防護手套,大潤發特價35元。

【達人教你大掃除】

愛買家事達人 王佳慧

愛買家事達人

Pril高效洗碗精,含高性能酵素,超強洗淨力,洗碗更輕鬆,低泡沫好沖洗,用量只需一般洗碗精的1/2,省水節能;亦可拿來清潔一般爐台或鍋具。

王佳慧

大潤發家事達人 李青芳

懶人掃具~夯

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大掃除需要有「更便利」的器具協助!尤其是不善家務的年輕族群,更在意能否「好整以暇」的完成清潔工作,而這樣的心態,也帶動掃地機器人、直立式無線吸塵器、乾濕兩用免手擰拖把等商品的業績,較去年同期銷量增加3成以上。

選購掃具前,應先評估居家環境的空間、裝潢材質與空間複雜程度,若要打掃的空間細節較多,可選購附有毛刷吸頭、尖嘴吸頭等多種吸塵頭的款式,以針對家中牆腳、家具間縫隙、地毯等不同的細節替換使用。無線直立式吸塵器則能夠兼顧高機動性與除塵吸力,收納上也不占空間;掃地機器人則適合工作忙碌的消費者,目前市面上的產品大多都有自動充電及智慧規劃清掃的功能,只要善用這些功能,就可以常保家中地面不積灰塵。

無毒洗劑~夯

乾濕兩用的拖把,則能夠用於家中不同材質地板,甚至天花板、牆面的清潔,不適合碰水的木質裝潢或地板可以乾拖,而瓷磚、大理石材質則可以濕拖。唯大理石材質製品,須留意並避免酸性清潔劑造成腐蝕;而家中有幼兒或養寵物的消費者,則可以選購小蘇打等食品級無毒成分的洗劑,避免誤食殘留清潔劑而造成中毒。

【達人教你大掃除】

大潤發家事達人

李青芳

輕鬆「清」玻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歷年來,農曆年前都是掃具、清潔用具的年度銷售高峰,想要輕鬆大掃除,最重要的是挑對掃除工具!不同的空間和材質,有不同的對應工具,像是最難清潔的玻璃,過去不少人選擇用報紙清潔,但其實清潔玻璃最適合使用玻璃專用刮刀,除了可以刮除水珠,更可將清潔劑倒入手把中的空間,輕輕一噴、一刮,玻璃乾淨不費力,也不會傷玻璃。

挑對清潔「布」

廚房清潔少不了菜瓜布,碗盤、廚具、鍋具都可以利用菜瓜布刷洗汙垢,但若家中時常開伙、刷洗鍋具的頻率較高,建議每兩個月就更換一次菜瓜布以維護衛生。不過,菜瓜布雖然萬用,但因為纖維較粗糙,建議只用來清潔一般碗盤,若是要刷洗不沾鍋或是較為精緻的碗盤,則建議使用較為柔軟的木漿棉刷洗,至於細緻型海綿,則適合清潔超薄型碗盤或陶鍋。

別傷了玉「手」

不少消費者最擔心大掃除期間,雙手頻繁接觸水和清潔劑而造成肌膚傷害,為了讓清潔劑不沾手,許多人會戴上手套,但是過去清潔手套多是乳膠製,容易造成肌膚過敏,即使加上粉末仍無法改善,建議可選擇樹脂製成的手套,降低過敏機率,讓打掃更方便安心。

【頂級家事逸品Dyson 全聯推「扣點」加購】

全聯與德國知名鍋具WMF合作的集點換購活動雖已結束,但看準年底清潔家電買氣,續打「扣點加購」Dyson吸塵器活動。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日止,只要搭配全聯福利卡點數,就可以換購Dyson DC48 turbinehead圓筒式吸塵器(含:DC48主機、伸縮硬管、氣動碳纖維毛刷吸頭、組合式吸頭、T型吸頭、馬達前置濾網、HEPA濾網),原價26,500元,扣300點加購金額19,999元,扣3,000點加購金額18,999元。

若選擇換購Dyson V6 Baby+child無線除塵蟎機(含:V6 baby+child主機、隙縫清潔吸頭、二合一組合式吸頭、床墊吸頭、硬漬吸頭、充電器),原價16,900元,扣300點加購金額12,999元,扣3,000點加購金額11,499元。

圖片提供/Pril、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