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雞報喜》14

Piaget Polo相對陀飛輪以充滿藝術趣味的方式向12生肖傳奇致敬。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伯爵Piaget Polo相對陀飛輪中國生肖腕錶,45mm錶徑,搭載伯爵608P手動上鏈相對陀飛輪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約80小時,18,300,000元。

伯爵Piaget Altiplano掐絲琺瑯腕錶,38mm錶徑,搭載伯爵430P超薄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約43小時,2,190,000元。

深刻詡詡

伯爵(Piaget)Polo相對陀飛輪腕錶採用白金與黑色琺瑯材質,由大師級工匠以大明火內填琺瑯工藝結合精細的手工雕刻,在錶盤上創作出十二生肖圖案,錶殼側面則有12個漢字與黑色內填琺瑯生肖圖案一一對應。

這款錶最難的部分在於雕刻,雕刻工匠並非直接在金屬錶面上刻出圖案,而是依照錶盤上的不同生肖的設計樣式,製作出多個可填充黑色琺瑯的空槽,填充完畢後擦去多餘材料,完成圖案創作,然後在高於800℃的大明火中反覆烘烤,再將琺瑯表面清理平整,最後上光,讓每一隻生肖皆展現清亮光澤。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