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雞報喜》8

江詩丹頓藝術大師12生肖傳奇系列之雞年腕錶。直徑40毫米,2460 G4自動上鏈機芯。18K5N粉紅金款(左),3,560,000元;鉑金款,4,320,000元。每款限量發行12只。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

藝鳴驚人

延續品牌與收藏家的深度交流,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發布Metiers d’Art藝術大師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 12生肖傳奇系列雞年腕錶,錶盤以大明火琺瑯工藝結合手工雕刻鉑金或18K5N粉紅金的公雞,迎接雞年來臨。

這款榮獲日內瓦印記的作品由多項藝術工藝融會貫通、並搭載一款為藝術創作預留充足錶盤空間的機芯。

直接在金質錶盤上雕刻而成的葉子圖案採用半嵌入式設計,深淺不同的浮雕精心組合在一起,營造深邃的縱深效果。

之後是大明火琺瑯工序。透過連續塗抹數層琺瑯釉,琺瑯大師進一步突顯出藍色或古銅色錶盤的視覺張力。當琺瑯錶盤經過800到900攝氏度的燒製時,必須嚴格控制釉料的顏色和燒製產生的反應,而這種能力需要花費數年才可掌握。手工雕刻而成的鉑金或粉紅金公雞圖案,精巧地鑲嵌於錶盤中央。

烘托上述的深奧工藝,則有賴2460 G4機芯為腕錶提供獨具匠心的舞台,讓錶盤中央成為了舞台;無指標的時間顯示方式,透過四個顯示窗分別顯示小時、分鐘、星期和日期。前兩個顯示器採用滑動式,後兩個採用跳字式,這一原創顯示方式由江詩丹頓設計及製作。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