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年星希望 不對稱焦點

Tasaki comet plus珍珠黃K金戒指,51,7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新年以新星許下心願!星星常與希望、夢想連結,佩戴星星珠寶,給自己許下一個新希望,並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目標在哪裡。Tasaki推出多款以星星為主題的珠寶,帶來多樣化的星星風情。

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櫻花金戒指,162,000元。

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白K金耳環,189,000元。

Tasaki abstract star黃K金單耳式耳環,94,600元。

名模王思偉個性化的臉龐,佩戴造型大膽的abstract star單耳耳環相得益彰。abstract star系列將以不對稱的線條展現星芒,並刻意留了一個缺口,抽象的描繪方式讓星星顯得相當有個性。「可愛教主」楊丞琳選擇同系列鑲鑽的小巧款式搭配黑色露肩洋裝,使視線焦點停留在精緻的臉蛋,成功捕獲視覺亮點。

劉詩詩佩戴Tasaki mobile stars 18K白金鑲鑽耳環,襯托清新氣質。

楊丞琳佩戴Tasaki abstract star 18K白金鑲鑽耳環搭配黑色露肩洋裝,成功捕獲視覺焦點。

王思偉佩戴Tasaki abstract star 18K金單耳耳環突顯個性臉龐。

mobile stars系列以鑽石為頂點,底端亦鑲嵌鑽石,應用K金串起,打造天空星宿動感,會隨著佩戴者的動作輕微擺動,展現搖曳風姿,細緻的線條適合氣質清新的女孩,突顯水靈氣息。

Tasaki mobile stars鑽石白K金耳環(上),94,000元;Tasaki mobile stars鑽石黃K金耳環(下),94,000元。

圖片提供:TASA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