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yson不倒翁吸塵器 翻倒自動站好

Dyson Cinetic Big Ball,輕輕一按,氣旋就能刮出集塵桶的微塵碎屑。
(記者吳佩樺攝)Dyson Cinetic Big Ball,輕輕一按,氣旋就能刮出集塵桶的微塵碎屑。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搶攻大掃除商機,Dyson引進「不倒翁」吸塵器Cinetic Big Ball,最大特色是號稱無論怎樣碰撞都不會翻倒、會自動回正。

Dyson Cinetic Big Ball內建36顆微震氣旋橡皮震動端,吸力更強。
(記者吳佩樺攝)Dyson Cinetic Big Ball內建36顆微震氣旋橡皮震動端,吸力更強。 (記者吳佩樺攝)

Dyson表示,有些吸塵器撞到家具或絆到電線,就容易傾倒,但自家最新Cinetic Big Ball吸塵器,導入不倒翁科技,此為市面上唯一能自動回正的吸塵器,主要是讓吸塵器的零件以球面排列,最重的零件置於底部,加上流線型的球體外型,因此當機器被碰撞時,重力會讓機器自動回正。現場實測Cinetic Big Ball吸塵器,無論是撞到家具、用腳踢,以及從樓梯上摔落,的確都不會傾倒,如同不倒翁一樣會自己站起來。

Dyson不倒翁吸塵器Cinetic Big Ball,傾倒會自動回正。(記者吳佩樺攝)Dyson不倒翁吸塵器Cinetic Big Ball,傾倒會自動回正。(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內建36顆微震氣旋橡皮震動端,可防止氣道孔阻塞,吸力更強。關節式設計把手,不只能360度旋轉,長度還能延伸至125公分,清掃天花板也沒問題。另有一大優點是加大集塵桶,不必使用集塵袋,只要輕輕一按,氣旋就能刮出集塵桶的微塵碎屑,雙手完全不會觸碰髒汙,機器本身也無需任何清潔和保養,十分方便。售價29,500元,明年1月1日至31日購買贈送4千元Dyson禮券,享5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